老鼠吱吱

有趣的梦-毒气

某日无聊,于是晚自习拖着小伙伴在学校里闲逛,无意中走进一个地下室,然后发现了一个箱子,里面装的是当年日军之类的留下的毒气罐。

有重大发现的我就嘚瑟的开始找校长邀功,喊了校长啦,教导主任之类的来看,然后想让他们让我不上晚自习。校领导众人来到一个空的教室来看我拿来的箱子,结果在我的小伙伴把箱子放下的时候有些歪或者有些震动,然后就看见从箱子里开始发红发热,感觉马上就要爆炸了。

我赶紧拉着小伙伴往外面跑,在刚跑出教室没多远的地方箱子就爆炸了,在教室里没出来的校领导众就炸死在里面。我们虽然跑了,但是也沾染了很多毒气。

这个毒气的设定是只要沾染皮肤或被吸入体内都会被感染,所以我们赶紧跑到浴室,打算先把身上沾染的洗掉。

当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发现,毒气已经通过爆炸蔓延到这个学校了。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