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鼠吱吱

有趣的梦-灵魂互换的医院

【记录脑洞】

有些人没有毅力减肥节食运动,有些人害怕吃苦口的药物,有些人无法坚持辛苦的康后复建,有些人不想承受手术的痛苦。所以一种新的医院应运而生。

在这个医院中,会根据每个病人的情况分配一个合适的医护人员,然后病人和医护人员互换灵魂。这样医护人员就可以代替病人进行治疗,而病人就可以用医护人员那健康的身体继续吃喝玩乐;直到疗程结束,两人再把灵魂换回来,直接还给病人已经治疗好的身体。

这次来的病人是一个嫁给了一个有钱老头的富家太太,天天花天酒地,张扬跋扈,眼高于顶。她有个继子,两人互看不爽,水火不容。富太太因为老公的关系在一家公司当个领导,手下的人却也个个看不上她,不愿老老实实为她做事。

她由于天天酒池肉林身体有些肥胖和亚健康,其实只要正常饮食调整作息就可以的,但是她并不想改变现在的生活习惯,于是来到医院。

她被分配到的是一个人很好的医护妹子,妹子接管了富太太的身体,富太太用妹子的身体继续去夜店酒吧彻夜不眠。由于这是一个长期治疗,所以每个疗程结束两人要换回来休整一会后再继续下一个疗程。

妹子接管了富太太的身体后代替了富太太进行正常的生活,妹子对身边的人都很友善,对继子也很好,对下属也很好,原本对富太太很有敌意的继子态度也开始慢慢软化。一个疗程结束后,富太太回来,看到继子主动给她到了杯水,她很震惊,没想到一直都懒得理他的继子竟然会主动示好,这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,富太太愣愣的不知道该怎么办,最后破天荒的说了句谢谢。看到同事下属对她会主动问好,她也很受感动。在接下来的几个疗程中,妹子的友好感染着他人,而他人的善意也感动着富太太。所以当所有治疗结束的时候,富太太从一个对人大呼小喝的人变成一个与人为善的人了~~

评论